PMI REP第五空间---《PMI-PBA商业分析专业人士认证》(上海)

 

PMI R.E.P.第五空间管理学习中心PMI-PBA® 商业分析专业人士认证

            未来课程时间:

2016年PMI-PBA®课程12月10日认证培训时间

9月24日,10月15日,10月29日,11月12日,11月26日,

 课程地点:

 上海市恒丰路638号华森钻石广场(苏河1号)8楼816室

 地铁1号线 3号线 4号线 上海火车站南广场3号口
 PDU数量: 28PDU

课程综述:

本课程根据项目管理协会(PMI)®的商业分析专业人士(Professional in Business Analysis, PBA®)认证内容,针对已具备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的职业人士裁剪定制化设计,强化进行商业分析及需求分析的能力

透过资深顾问按照PMI®的官方课程提纲要求,将任务构建在项目情境中,工具结合演练案例,使得学员深刻理解PMI官方颁布的《商业分析实践指南》,不仅能有效理解商业分析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并能快捷地在项目实践实际运用,同时能获得参加PMI-PBA®认证考试的资格所需的35PDU(学时)。

PMI®在2014年正式推出PBA®认证,继PMI-ACP® 在2015年9月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落地考试后,已于2016年6月在中国大陆地区闪亮登场,目前商业分析专业人士(PMI-PBA®),已被全球商业市场关注,结合项目经理能力“新三角”的发布(策略与商业管理、领导力、项目管理专业技能)。

从中可以发现,商业分析的能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也就是说,只是具备项目管理的技能已经无法满足要求,还需要具备商业分析的能力,实践证明,缺乏有效的需求管理是导致项目失败的直接原因,而商业分析是定义企业需求的关键技术。

因此项目团队中是否拥有具备商业分析及需求管理专业技能的核心成员,直接关系到项目是否能顺利推进。有些机构中项目经理们实际上被寄予厚望来做全部的项目管理工作加上商业分析的工作,也有些机构中商业分析工作正在由各种头衔的专业人士从事,比如,软件开发人员、系统分析师、系统工程师、需求工程师等等。

即使业务分析的角色还没有定义完整,越来越多的机构正在意识到商业分析是一种独特的职业,众多人士准备在此专业领域发展。

商业分析专业人员已经细化到不同行业、不同的软件应用解决方案、不同的技术和不同的经验级别。

截至2016年7月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有效PMP®人数已经超过14万,预计未来PBA商业分析专业人士认证将是极具潜力的职场精英的资质认证,商业分析技能从商业论证切入,对项目需求的评估、规划、分析和监控,从而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获得务实的商业收益,从而提升职业竞争力和项目的成功几率。

课程对象

对项目商业分析与需求分析方法感兴趣的职场人士

产品经理、项目经理、市场营销经理

商业分析师、系统分析师、系统架构师,IT服务经理等

课程教材

课程交付策略:

l     将《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 指南)》和《商业分析实践指南》整合,侧重项目范围和项目干系人管理流程下,基于项目环境下的特定情境解析商业分析的知识体系知识和工具的应用。

l     遵从PMI®官方发布的考纲要求和相关知识点权重编制讲义和案例。需求评估(18%),规划(22%), 分析(35%),监控(15%)和评估(10%)。

l     除定期的面授主题研讨,第五空间部落提供在线PMI-PBA® 模拟题练习和在线微信群答疑服务。

l     课程采用小班制,学时35小时(5天),间隔实施,历时2个月完成学习以增进学习成效。

l     第五空间协助学友申请办理考试资格,提供“all-in-one”一揽子服务,除本课程核发35小时考前PDU,额外的学习研讨增补PMP PDU和PMP®/ACP®/PBA® 的Renew 服务支持。

l     授课顾问具有完整的知识体系和特定行业的经验,课程讲解结合主题分享、小组讨论,业务案例分析,以案例来说明理论和核心工具的应用技巧,包括实操工单。除剔红模拟真题练习外,也协助学员了解考题考型、答题思维和应试技巧,在准备考试层面,不限于官方教材,力争一次通过认证考试。

2016年PMI-PBA课程时间

9月24日,10月15日,10月29日,11月12日,11月26日,

相关课程大纲,请联系第五空间索取~

TEL: 021-60390708 、13611862404

QQ/Wechat:3248839854

Email: training@5thspace.net / rumin.liu@5thspace.net

官方网址:www.5thspacenet

休活部落:www.5thspace.org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